Gartner:到2023年,移动应用跟踪的选择退出率将从85%下降到60%

作者:Yu 来源:原创 2021-12-03

  12月3日消息,据市场调研机构Gartner发布的数据显示,随着消费者获得非定向广告的体验,移动应用程序跟踪的选择退出率将从2021年的85%下降到2023年的60%。

Gartner:到2023年,移动应用跟踪的选择退出率将从85%下降到60%

  Gartner营销部门副总裁兼杰出分析师Andrew Frank表示:“如果消费者熟悉要求跟踪的品牌,大约有四分之一的消费者会允许跟踪,尤其是作为现金奖励、优惠券、折扣或忠诚度积分等明确价值交换的一部分。尽管苹果的条款禁止开发商为允许用户在iOS设备上进行跟踪提供奖励,但营销人员和消费者正在寻找变通办法。”

  2022年及以后的其他营销预测包括:

  到2023年,90%的B2B社交媒体营销策略将纳入规模化的员工宣传计划。

  到2025年,五分之一的B2B公司将使用人工智能/机器学习,通过在数字商务互动期间将客户与销售代表联系起来,主动减缓客户的旅程。

  到2026年,首席营销官将把30%的网红和名人预算用于虚拟网红。

  到2026年,60%的千禧一代和Z世代消费者将更喜欢在社交平台上购物,而不是传统的数字商务平台。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