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银行面向亚洲客户推出元宇宙基金

作者:Yu 来源:原创 2022-04-08

  4月8日消息,汇丰控股有限公司(HSBC Holdings Plc)为其中国香港和新加坡的私人银行客户推出了一支元宇宙主题投资基金,这家英国银行进一步涉足价值8000亿美元的虚拟现实市场。

汇丰银行面向亚洲客户推出元宇宙基金

  汇丰资产管理(HSBC Asset Management)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其全权投资组合专注于投资元生态系统内的公司,旨在抓住未来十年全球的增长机遇。

  汇丰银行上个月收购了一家面向体育、电子竞技和游戏爱好者的网站,加入了华尔街巨头摩根大通集团涉足虚拟世界的行列。

  该行正在进一步推进加密货币和区块链生态系统,尽管该行首席执行官Noel Quinn此前曾表示,该行没有开设加密货币交易部门的计划,也没有将数字货币作为一种投资向客户出售。

  这个元世界融合了各种数字技术,包括视频会议、《我的世界》或《Roblox》等游戏、加密货币、电子邮件、虚拟现实、社交媒体和流媒体直播。

  元宇宙被视为互联网的下一个阶段,全球有越来越多的企业着手在该领域布局。据彭博数据预测,2024年元宇宙市场规模将达到8000亿美元,市场前景广阔。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