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游戏开发难题,ShareCreators完成新一轮融资

作者:潇冷 来源:原创 2023-02-15

  近日,数字资产管理公司Share Creators宣布完成新一轮500万美元的融资。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扩大客户基础,加速在美国、欧洲和亚洲的业务发展。

  资料显示,Share Creators通过智能数字资产管理和协作解决方案,充分满足游戏开发者和设计师的特定需求,帮助游戏开发者管理和存储大型数字资产。

  其自主研发的智能数字资产管理系统可帮助企业和团队智能管理全类型数字资产,全流程、最大限度的为不同规模的企业和团队提升数字资产的可用性,从而轻松实现团队工作效率的大幅提升。

  通过AI技术,能够针对海量数据进行智能化识别,并提供多样的搜索条件,即使文件没有命名也可以被搜索到;支持上百种资源格式在线秒级查阅,同时可实时审阅回复、互动沟通;从制作工具(Photoshop等)到游戏引擎(Unreal等),支持上下游的全流程接入;快捷的传输和轻松的共享功能,让团队远程协作变得轻而易举,同时大幅提升工作效率。

  Share Creators如今已经在旧金山、北京、成都三地均设有区域公司,团队规模已达近200人,核心团队成员大多来自500强企业。

  据悉,Share Creators智能数字资产管理系统于一年前上线,仅在上个月就收到了200多份咨询及试用申请。目前,中国TOP20游戏公司现在已经使用该系统管理媒体资产,多个客户正在为其定期订阅服务而付费,Share CreatorsDAM成为了帮助他们高效实现降本增效的利器。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