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设计师开展实时协作 NVIDIA发布公测版本Omnivers平台

作者:贾桂鹏 来源:原创 2020-10-09

  近日,NVIDIA宣布,NVIDIA Omnivers平台进入到公测阶段,并将在今年秋天开放下载,据悉,该平台将会有助于设计师、建筑师以及其他领域的创作者实现本地或者远程实时协作。

助力设计师开展实时协作 NVIDIA发布公测版本Omnivers平台

  Omniverse整合了NVIDIA在图形、仿真和AI领域突破,是全球首个基于NVIDIA RTX的3D仿真模拟和协作平台。该平台融合了物理和虚拟世界,能够实时模拟出细节逼真的现实世界。

  据了解,远程团队可以通过该平台同时开展项目协作,例如负责3D建筑设计迭代的建筑师、修改3D场景的动画师以及协作开发自动驾驶汽车的工程师,可以像线上协同编辑文档一样进行协同设计。

  NVIDIA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黄仁勋在GTC线上主题演讲中揭露了公测版的相关信息,他表示:“物理和虚拟世界将会日益融合。Omniverse让位于全球各地或居家办公的创作者团队,能够像编辑文档一样在同一个设计上轻松开展协作。”

  Omniverse所能实现的协作和仿真模拟对于机器人、汽车、建筑、工程与建设、制造以及媒体和娱乐行业等领域的用户将会提供很大的助力。

  目前,NVIDIA Omniverse已经获得如Adobe、Autodesk、Bentley Systems、Robert McNeel & Associates等众多软件厂商的支持。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