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首个行业云解决方案 微软医疗云正式上线

作者:张伟 来源:原创 2020-05-21

  近日,微软正式对外宣布,微软医疗云(Microsoft Cloud for Healthcare)已正式上线,这也是微软正式推出的第一个专门针对特定行业的云计算解决方案。

  据悉,该方案以微软现有的与医疗卫生行业需求和场景相关的所有云服务为基础构建而成,能够满足医疗行业的主要需求,包括改善病患沟通,加强医疗团队协作,提升运营和诊疗数据洞察,确保云计算的互操作、安全、可信,并且能以微软庞大的医疗合作伙伴生态系统为其提供广泛的技术支持。

  Microsoft Cloud for Healthcare整合了Microsoft 365、Dynamics、Power Platform 及 Azure产品,协助医疗行业加持医病互动、组织协同、程序开发等数字化能力。

  微软表示,Microsoft Cloud for Healthcare目前已有使用案例,某医疗机构便借此建立了1千多个防疫聊天机器人。当然医疗行业仅是针对特定行业推出的首个云计算解决方案,未来微软还将陆续推出特定行业的云方案。

  微软认为,技术可以加快解决大流行和其他紧迫的医疗挑战与问题,展望未来医疗机构在整个恢复期和新常态下将继续使用新实施的技术工具,并加快完成数字化转型。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