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走技术路线 VMware迎来新任首席执行官

作者:贾桂鹏 来源:原创 2021-05-13

  5月13日消息,VMware、宣布,其董事会已任命Rangarajan(Raghu)Raghuram为首席执行官和董事会成员,自2021年6月1日起生效。目前,Raghuram担任VMware执行副总裁兼产品与云服务首席运营官。

继续走技术路线 VMware迎来新任首席执行官

  VMware董事会主席Michael Dell表示:“很高兴Raghu能担任VMware首席执行官。在他的整个职业生涯中,Raghu的卓越领导力一直与正直、信念兼容,为VMware的成功发挥了重要作用。现在,Raghu已经准备好构建VMware的未来,帮助客户和合作伙伴在多云世界中加速其数字业务。”

  Raghuram在2003年就加入了VMware,帮助指导了公司的战略方向和技术发展,推动了核心虚拟化业务发展和VMware软件定义数据中心战略,构建并指导了VMware云计算业务和SaaS转型,在公司并购战略中发挥了关键作用,并且,他在推动与戴尔科技集团及其他大规模战略合作伙伴的合作中发挥了关键作用。

  Raghu Raghuram表示:“VMware凭借跨云、数据中心和边缘的端到端软件平台,以独特的姿态引领多云计算时代,帮助客户加速数字化转型。我很荣幸,感到受宠若惊,也很兴奋能被选中,带领公司进入一个新的发展篇章。我们有巨大的机会,我们有正确的解决方案和优秀的团队,我们将继续专注、热情、敏捷地前行。”

  VMware还宣布,Sumit Dhawan已被任命为总裁,负责所有市场营销的职能,包括全球销售、全球合作伙伴和商业组织、客户体验、营销和沟通。凭借他在构建和扩展订阅业务方面的丰富经验以及以客户为中心的定位,Dhawan非常适合担任这些团队的领导。

  Dhawan目前担任VMware高级副总裁兼首席客户官,他帮助设计了新兴的多云和订阅服务的业务战略,改变了VMware客户使用VMware服务的方式。

  现任VMware首席运营官,主管客户运营的Sanjay Poonen做出了离开VMware的个人决定。Poonen已在VMware工作了7年,目前负责客户运营,在此之前负责终端用户计算。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