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一步布局中国市场 美光科技赞助全运会

作者:贾桂鹏 来源:原创 2021-05-13

  近日,美光科技正式官宣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芯片类赞助企业。

进一步布局中国市场 美光科技赞助全运会

  全运会是中国国内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综合性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次。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将于2021年9月15-27日在陕西省西安市举行,预计将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14000多名运动员参赛。

  美光在中国大陆的运营版图包括位于西安的制造工厂、位于上海的设计中心,以及遍布上海、北京和深圳三地的客户实验室。

  美光在本地的客户及业务伙伴涵盖数据中心、智能边缘、计算设备等行业的领导厂商,共同推动着人工智能、5G和高性能计算领域的全球行业创新。赞助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彰显了美光对支持员工生活和工作所在社区的一贯承诺。

  美光全球运营执行副总裁 Manish Bhatia 表示:“中国是美光在全球最大的市场之一,也是孕育行业创新的关键地区。美光是内存和存储解决方案的技术领导厂商,我们非常自豪能够携手全运会,助力本次盛会在陕西省举办。”

  美光西安位于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陕西省境内最大的外商投资企业之一,其在2020年中国出口企业200强中位列第13名。美光西安在公司全球运营布局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是美光DRAM芯片封装和测试及模组制造的全球中心。

  据悉,美光西安将在2021年稍晚时间迎来十五周年庆。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