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智慧政务平台荣获凌云奖数字化转型创新案例奖

作者:贾桂鹏 来源:转载 2020-02-11

  近日,平安智慧城市联合平安科技打造的“深圳市委办公厅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荣获凌云奖“2019年数字化转型创新案例奖”。

平安智慧政务平台荣获凌云奖数字化转型创新案例奖

  “凌云奖”由权威企业级IT门户至顶网联合科技行者共同推出,根据一年来IT各领域的最新发布和重点方案,结合业内各方技术专家的专业判断、用户调查来共同评定。作为业界最为权威的媒体技术奖项之一,“凌云奖”是技术和产品创新的风向标,也是用户采购企业级IT产品和服务的重要参考。

  该奖项除了重点关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区块链等市场上备受关注的热门技术之外,同时还关注这些技术的落地与应用。“数字化转型创新案例奖”面向所有在数字化转型技术及应用方面有所突破的厂商和企业用户,旨在鼓励行业创新,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步伐。

  平安智慧城市智慧政务解决方案以整合、共享和服务为主要目标。以深圳市智慧政务工作平台为例,创新建立了“制度+队伍+科技”的高能新模式,全面整合电子政务应用系统和数据资源,为深圳市政府搭建统一的政务工作平台,帮助政府及各委办局数据之间互联互通,打破数据壁垒和信息孤岛,从而有效解决了数据共享等难题,为跨地区、跨层级、跨部门的业务协同提供有力数据支撑,通过统一办公,实现政务资源的全面整合、共享、管理和利用。

  目前,平台实现了中国共产党深圳市委员会、深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深圳市人民政府和政协深圳市委员会“四大班子”的全覆盖,市委领导及办公厅公务员覆盖率达到100%,平均月活达87%。

  此次获奖,体现了业界对平安智慧城市产品的充分肯定。未来,平安智慧城市将通过技术创新和积累,打造一流的服务体系,为政府提供业内领先的个性化解决方案,助推政府部门政务服务管理向数字化模式转型发展!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