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学历被重视 台积电两高管晋升至副总经理职位

作者:贾桂鹏 来源:原创 2021-02-22

  2月22日消息,芯片代工商台积电,由于在2020年业绩提升明显,因此晋升了多名高管,其中侯永清和张晓强,均由副总经理晋升为资深副总经理,此外,多名高管也由资深总监提升至副总经理。

  近日,台积电又有两名高管获得晋升,升为副总经理。

  据悉,台积电两名副总经理的晋升事宜,在2月9日的台积电董事会上获得批准的,这也是台积电董事会在2021年第一次召开会议。

  目前,在台积电官网上,公布了两名副总经理晋升事宜的信息。

  从台积电官网公布了解到的信息来看,新晋升的两名高管分别是Geoffrey Yeap和Chris Horng-Dar Lin,前者晋升之前是研发部门2nm工艺平台研发的资深总监,后者则被任命为副总经理和公司信息技术方面的首席信息官。

  据了解,Geoffrey Yeap和Chris Horng-Dar Lin非常符合目前台积电核心高管高学历的要求,他们都拥有博士学位。

  可以预见,在2021年,台积电的“晋升工程”还将继续。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