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IoT领域最大单笔融资 芯翼信息科技获2亿元A+轮融资

作者:张伟 来源:原创 2020-06-11

  近日国内物联网芯片公司芯翼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正式对外宣布,已获得由和利资本领投,华睿资本及另外3家老股东峰瑞资本、东方嘉富、七匹狼跟投的A+轮2亿元融资,此次融资将用于生产制造现有的NB-IoT芯片产品、研发投入以及市场拓展工作。

  芯翼信息科技旗下目前拥有全球首颗single die集成CMOS PA的量产NB-IoT SoC XY1100。XY1100采用超低功耗设计,PSM功耗低至700nA,深度睡眠状态电流<1微安,接收机状态电流约20毫安。同时采用SDR架构,灵活支持优化有效的物理层接收机算法 。

  借助自身具备的特质,XY1100可广泛用于智慧城市、智慧物流、工业4.0、智慧农业以及可穿戴等领域,目前XY1100已成功应用在智慧路灯等解决方案之中。

  此次A+轮2亿元融资,也是截至目前已知NB-IoT领域中最大的单笔融资额,展示出了芯翼信息科技领先的技术能力,也同时反映出资方和市场对该团队的持续看好。基于此次融资事件,为加速国产NB-IoT物联网芯片和5G技术的全面落地,带来了极大的想象空间。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