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开发者创新 JetBrains中国公司成立

作者:贾桂鹏 来源:原创 2021-07-28

  7月28日消息,JetBrains宣布在上海正式成立捷并思(上海)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致力于将JetBrains的全套解决方案更高效、流畅地交付给国内用户,并引入JetBrains的丰富资源,为中国开发者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从而进一步加速中国的创新步伐。

助力开发者创新 JetBrains中国公司成立

  JetBrains中国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李玥萱表示:“我们看到,中国处于数字技术发展的前沿,中国的开发者规模领先全球,本土企业持续看好软件开发相关行业的前景,投入不断增长,学生在专业发展方向和就业选择上也将这些行业作为首选,”

  作为专注于为编程语言打造一系列丰富的集成开发环境 (IDE) 的公司,JetBrains在中国市场有着广泛的知名度,并积累了庞大的用户体量,中国地区的活跃用户数量在全球排名第二,JetBrains的IntelliJ IDEA产品不仅广为国内的互联网行业接受,在金融行业也得到了认可,中国地区的用户数量占据世界第一。

  对于JetBrains来说,中国公司的落地具有里程碑的意义,不仅意味着本地化布局的加速,更进一步扩充了与中国用户沟通的渠道。进而,JetBrains也将从本地团队、合作、社区建设、教育普及等多个维度,为中国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带来更好、更高效的开发体验。

  关于本地团队的建设,JetBrains中国公司将构建更完善的团队,包括销售、客户服务支持、市场推广和运营等部门。

  此后,JetBrains计划同更多软件开发相关领域的技术公司合作,帮助这些企业把握所在领域客户的需求,更好地提供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由于IntelliJ平台IDE的插件体系和Space团队协作工具平台都有开放的API,方便JetBrains携手伙伴开展扩充和定制化的工作。

  未来,JetBrains会立足中国,以技术创新为己任,深入挖掘中国开发者的需求,为国内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