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过预估 2021年全球IT支出将达到4.1万亿美元

作者:贾桂鹏 来源:原创 2021-04-08

  近日,市场调查机构Gartner发布了一份全新的预估报告,在报告中显示,2021年全球IT支出将会达到4.1万亿美元。

超过预估 2021年全球IT支出将达到4.1万亿美元

  据了解,这一预测高过该公司在今年1月的评估数据,当时Gartner表示全球IT支出将为3.9万亿美元。

  Gartner 的研究副总裁John-David Lovelock在评论修订后的数据时表示:“IT不再像传统的那样只支持企业运营,而是全面参与业务价值交付。这不仅使IT从后台的角色转变为业务的前台,而且也使资金来源从一个被维护、监控、有时被削减的间接费用,转变为推动收入的事情”。

  据悉,Gartner关注的IT支出包括数据中心系统、企业软件、设备、IT服务和通信服务。

  其中,上面提到的每一个细分领域在2021年都会出现增长,主要增长驱动来源于企业软件和设备,预计这一趋势将会持续到2022年,不过增速会有放缓的趋势。

  在此前一份Gartner报告中显示,由于COVID-19大流行,改变了设备的使用方式,并最终增加了每个人拥有的设备数量,因其预计2021年度的在用设备数量将达到62亿。其中笔记本平板电脑的数量较2020年增加1.25亿,且2022年的全球在用设备数有望继续增长3.2%至64亿。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