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借无监督机器学习技术脱颖而出 维择科技入选Gartner最酷供应商

作者:张伟 来源:原创 2020-06-03

  近日全球知名信息技术研究机构Gartner 发布了《2020身份和访问管理供应商》报告,报告中显示,凭借无监督机器学习技术脱颖而出,维择科技成功进入了Gartner最酷供应商之中。而Gartner的“最酷供应商”研究每年对超过65个行业和近300个供应商进行评估,以寻找具有颠覆性技术和杰出解决方案的行业创新先锋。

  对于此次入选,维择科技将其归功在了自家AI 反欺诈产品和解决方案上。尤其在黑天鹅事件影响下,让传统金融业务纷纷转至线上,因此也就致使欺诈行为的频发,如新账号欺诈、盗号攻击、薅羊毛、骗贷等。

  反观当下,许多供应商仅使用无监督机器学习的部分要素(如聚类)来支持和辅助其有监督机器学习方案。而DataVisor维择科技颠覆了这种理念,将无监督机器学习技术放在首位,打破常规,不需要浪费时间和人力成本去定期更新欺诈检测模型,就可以快速识别以前看不见的欺诈攻击。不仅如此,基于无监督技术的解决方案紧密结合了业务需求,为客户提供高覆盖率和高准确率的全流程风控服务。

  截至目前,DataVisor 维择科技的解决方案已覆盖金融、社交、电商、游戏、电信等多个领域,并借助先进的AI机器学习技术,有效检测已知未知的欺诈攻击。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