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降价引发连锁反应 NAND闪存价格或出现下滑

作者:贾桂鹏 来源:原创 2021-01-15

  近日,据外国媒体报道,DRAM(动态随机存储)的价格将在今年一季度开始上涨,并且会持续至二季度。

三星降价引发连锁反应 NAND闪存价格或出现下滑

  在DRAM价格可能呈现上涨趋势情况下,NAND闪存在价格方面却可能出现下滑。

  据悉,NAND闪存价格下滑,主要原因是三星电子可能会降低NAND闪讯价格。

  产业链消息人士的透露,三星电子最快可能在一季度末降低NAND闪存的价格,这将会造成整个行业的变动。

  如果,三星真如产业链人士透露那样降低NAND闪存价格的话,那么,可能会引发行业的连锁反应,主要厂商之间价格战也会更激烈,NAND闪存价格在短期内出现下滑趋势就在所难免。

  从此前的报道来看,全球NAND闪存市场的状况并不太乐观,从去年8月份开始,在报道中就多次提到全球范围内NAND闪存供应过剩,价格将下滑,下滑的趋势将持续到今年,研究机构预计NAND闪存的平均售价在一季度将环比下滑10%-15%。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