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奇股份牵手腾讯云 共推智慧工业服务云平台

作者:张伟 来源:原创 2020-08-19

  近日,天奇股份官方发布公告称,天奇自动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已与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共建共推汽车制造工业云平台的框架协议》,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建共推智慧工业服务云平台。

  框架协议显示,汽车制造工业云平台的搭建、云计算、AI 大数据分析等信息化融合,汽车制造工业互联网等内容将由腾讯云负责。

  而在在制造装备行业近 40 年的设计、制造、运维优势的天奇股份,将负责汽车行业制造工业云平台的运维,智慧工业服务平台(TSP)及基础层 MRO 工业服务相关内容。

  此外双方将各自抽调技术骨干,组合智能制造专业团队,共同完成各汽车制造行业内智慧工厂及智能项目的技术方案。共建汽车制造行业智慧工业服务生态,联合打造汽车制造工业服务云基地。

  天奇股份表示,未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广汽车相关产业成功案例资源,联合打造汽车制造行业工业互联网、大数据行业标杆。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